有一位朋友移居淡水,和她約好一起吃晚餐,當日急急忙忙坐上捷運後,手機突然沒電,又未帶充電器,完全沒輒,只好自我安慰,她若在捷運站出口等我,應該是找得到人。

一路上,帶著不安的心情,來到淡水,衝出捷運站,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,皆不見友人身影,只好坐在椅子上等候,天色漸暗,愈等愈心慌。坐了一陣子,又衝回捷運站內,想借充電器來充電,但借不到,只好公司登記又出站。

本想打公共電話,糟糕的是,友人的電話號碼存在手機裡,完全無法連絡她。我等了一小時,晚餐已泡湯,最後失望地回家。

在回程的捷運上,我突然想起,電影或古裝劇,男女主角相約見面或私奔,一方苦苦等候,但另一方卻沒來,當時如果有手機,打一通電話,就不會有後來的誤會而導致分離了。

經過這次的教訓,我出門前,都會確定手機有電,並帶上充電器,同時,還將全部親朋好友的電話,抄在一本小冊子當備份,以確保安全。不過,如果有店家提供「代客充電」的服務,那不知該有多好。

有限公司,屬法人位階,須在25萬(含)元以上,員工無人數限制,但股東須一人(含)以上。 其實不論組織型態為何,資本額達25萬(含)元以上,一律需提供證明。行號資本額在25萬(不含)元以下,則不需提供證明。股東就其出資額為限,對公司負其責任。

有限公司設立登記

辦到好$7,000元

原價 12,000元

名稱預查申請

市政府登記申請

國稅局登記申請

費用內含刻印費及政府規費

費用內含會計師簽證費用

費用不含設立登記外新修法之股東資訊申報(可自行申報)

設立公司登記登記辦到好保證不加收其他費用

需簽屬一年之記帳合約才享優商業登記惠價格

設立+記帳首年記帳優惠1500/月,年收14個月

限制為資本額200萬元以下及非需經另外申請許可之行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ve91zf78h 的頭像
    mve91zf78h

    盧涵倫的部落格

    mve91zf78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